韓國著名傳統料理專家:觀神韻身處天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5 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3日在韓國蔚山的第一場演出圓滿落幕。曾榮獲國務總理獎的 韓國著名傳統料理專家鄭英淑讚歎,演出中,自己始終都像身處天國世界。

身為注重藝術的傳統料理專家,鄭英淑欣喜之情寫在臉上,完全沉浸在藝術享受之中。

韓國飲食料理人聯合會釜山支會長 鄭英淑:「我從事韓食這個行業的30年中,始終都重視藝術的因素。所以看神韻也能理解與眾不同的藝術境界,兩個小時的演出,我完全沉浸在藝術享受中。真是相見恨晚!觀看演出的兩個小時,我一直在想一定要給親朋好友介紹這個演出。」

鄭英淑還表示,神韻承傳東方的傳統文化,所以感到特別熟悉和親切。

韓國飲食料理人聯合會釜山支會長 鄭英淑:「因為神韻承傳了東方的傳統之脈,所以我感到特別親切,女演員的舉手投足,還有男演員有魄力的動作,這些都是我第一次看到的,印象特別深。」

鄭英淑說自己始終都像身處天國世界,這種感覺令她回味無窮,神韻演出一定要讓更多的人來觀看。

韓國飲食料理人聯合會釜山支會長 鄭英淑:「我就像身處天國世界,這種感覺令人喜悅。今天真是不虛此行,我本來想14日去釜山觀看演出,但因為那天有事就來看了今天的演出。如果有機會真的想再多看幾場,因為我有和別人不一樣的感想,很想再次回味那種無法言表的感受。」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 蔚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