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S捲土重來?廣東發源地附近又見新病毒|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5 日訊】SARS捲土重來?廣東發源地附近又見新病毒

電影「全境擴散」敘述中國境內蝙蝠病毒感染豬隻,變種感染人類爆發全球疫情,現在可能成真?中國學者在學術期刊《自然》發表論文稱,發現2年前造成廣東2萬多頭豬隻死亡的病毒SADS,和SARS極為相似,都是源自蝙蝠的冠狀病毒變種。且2016年爆發新疫情的清遠,距離2002年爆發SARS的佛山僅100多公里。

===

中共國務院多個部委換人 張志軍被免職

4月4日,中共官方公佈一批國務院任免人員名單,涉及公安部、司法部等多個部門。被免職的包括江派背景的:原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原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及毛左代表人物中國社科院院長王偉光。

===

MeToo?疑不堪導師壓迫武漢研究生墜樓亡

中國武漢理工大學研究生陶崇園傳出因不堪導師壓迫,甚至要叫導師「爸爸」,於日前墜樓身亡。事件引發大陸網路輿論撻伐大學導師濫用職權現象,但相關討論卻一度遭官方封鎖。

===

轟炸天安門也不行 境外遊戲遭中共查禁

一款名為「使命召喚9」的網路遊戲,由於將「轟炸天安門」的場景設定為晉級關卡之一,被中共官方查禁。然而,江西省仍有網咖逃避監管,讓青少年上線「轟炸天安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