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剿滅殆盡 美軍將結束敘利亞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週三,白宮發出正式聲明,宣布將很快結束美軍在敘利亞的軍事行動,並希望能有更多的國家,參與到當地的和平進程中來。與此同時,土耳其、俄羅斯與伊朗也舉行三方峰會,誓言致力達成敘利亞境內持久停火。

白宮在聲明中稱:「由於伊斯蘭國已幾乎被全部剿滅,在敘利亞打擊伊斯蘭國的軍事任務將很快結束。美國及盟國仍將繼續消滅敘利亞境內尚未被全部殲滅的一小撮伊斯蘭國勢力。關於未來的計劃,我們將繼續與盟友磋商。我們期待該地區以及其它地區的國家,包括聯合國,朝鮮和平的方向共同努力,確保伊斯蘭國永遠不會死灰復燃。」

川普 總統在此前一天已經表示,美軍在敘利亞消滅伊斯蘭國的行動不僅代價昂貴,而且其他國家的受益要遠遠超過美國自身的受益,因此將會儘快結束在敘利亞的軍事行動。

美國總統 川普:「關於敘利亞,我們在那裏的主要任務是消滅伊斯蘭國,現在已經幾乎完成了這個任務,我們將與當地的其它盟國協調,很快作出決定。」

目前,敘利亞境內大約有2000名美軍士兵,為當地武裝提供軍事顧問支持,同時對伊斯蘭國實施空中軍事打擊。

川普總統指出,過去幾年,美國在敘利亞等中東地區投入了大約7萬億美元,但並沒有得到任何回報。

新唐人記者 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