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東京.北京更能放鬆 英媒列「台灣10大」|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5 日訊】馬丁路德金逝世50年 川普發推紀念

美國黑人民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恩博士,1968年4月4日在田納西州被刺殺,年僅39歲。今年迎來他逝世50週年紀念,全美掀起紀念金恩博士的活動,他遇刺地點的旅館前,擠滿了追悼人潮,美國總統川普也發推文以示緬懷。

===

傳北韓新派數百勞工赴中 違反聯合國制裁

自由亞洲電台援引消息稱,在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訪問中國之後,北韓重新派遣勞工到中國,此舉公然違反聯合國制裁措施,而中共解除對北韓制裁的氛圍也日益明顯。

===

長灘島進入「災難狀態」 26日起封島半年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宣布度假勝地長灘島(Boracay)進入「災難狀態」,更形容受到廢水排放的汙染,已淪為「化糞池」,菲國政府決定從4月26日起封島半年,以執行島上環保及其他設施改造工程。去年長灘島遊客人數突破200萬人次,其中中國遊客多達37萬人,成為當地最大客源。

===

比東京.北京更能放鬆 英媒列「台灣10大」

英國電訊報以「台灣崛起」為題介紹台灣,提到台灣許多有趣的觀光景點,例如台北101、西門町、故宮及台南孔廟等等,記者還說有一瞬間,覺得自己好像在東京,一下子又覺得像在北京,但台北比這兩個城市,更讓人放鬆,人們友善但不冒犯、有禮但不拘謹。現代與古樸共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