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自拍、周拜拜 國黨新北初選最後日衝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5 日訊】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民調最後一天,一大早,侯友宜就到「大台北都會公園」,拿著自拍棒,體驗7米高的溜滑梯,至於,黨內競爭對手周錫瑋,則是到板橋,連拜兩間寺廟,祈求民調順利過關,最後誰能出線,6日上午,國民黨中央公布,誰能代表藍軍出征。

新北市長擬參選人(國) 侯友宜:「下去了喔,這喔,會好也不完全啦。」

侯友宜手拿自拍棒,來個溜滑梯自拍初體驗。

新北市長擬參選人(國) 侯友宜:「喔,哇太胖了。」

侯友宜表情超鎮定,專心看著自拍鏡頭,但7米高的滑梯,一度速度變快,讓他驚呼出聲,不過到了尾巴更有點卡卡的,讓侯友宜呼該減肥了。

新北市長擬參選人(國) 侯友宜:「溜滑梯很久沒有玩過了,小孩小的時候,曾經陪過他溜滑梯,已經大概三十幾年前的事了吧。」

不僅體驗溜滑梯,侯友宜還當起工作人員,在圓形轉盤旁邊努力推、用力推,看著小朋友開心轉圈圈。

新北市長擬參選人(國) 侯友宜:「哇,我們兩個長得很像欸,你不覺得嗎?」

侯友宜在初選民調最後一天,跟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另一邊,黨內對手周錫瑋,連拜板橋兩間寺廟,神情若有所思。

新北市長擬參選人(國) 周錫瑋:「那也祈求我自己的黨內初選,能夠順利圓滿。」

新北市長擬參選人(國) 侯友宜:「我想民眾還是關心他未來的生活,如何有幸福感、未來感,那我想還是以市政為最主要的推動方向。」

雙方拚初選,各有安排,不過有民調顯示,民進黨不管派游錫?還是蘇貞昌,都不會贏侯友宜,周錫瑋認為這是有人刻意操縱民調。

新北市長擬參選人(國) 周錫瑋:「其實民進黨在民調上面,是有幫助某一位候選人的,那我也希望參與的程度不要太強,因為太強就會影響到整個全民調的結果,更重要的就是說,不要在初選的時候,大家打得頭破血流,這樣到最後大家要整合就會有困難。」

想要一團和氣,但能否在6日民調公佈後,還能團結拚年底選戰,外界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