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處長挺花蓮觀光!日業者也消費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5 日訊】好,二月發生的花蓮地震,重創了當地的觀光產業。而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趁著連假,在臉書分享了他到花蓮玩的照片,希望大家能多到花蓮旅遊。也有不少外國人不受震災後的影響,將遊玩花蓮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跟大家分享花蓮的美景。

翠綠綿延的山巒,一望無際的海岸線,這裡就是台灣美麗的後花園,花蓮。不過今年二月發生的花蓮強震,卻重創了當地的觀光產業。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健華,就親自到花蓮遊玩,並在臉書發文,期望大家多到花蓮旅遊。

拿起手機,介紹花蓮在地景色,強震過後,外國人遊玩花蓮的興致,依舊不減。

從清水斷崖、布洛灣、燕子口步道、慈母橋再到七星潭,加拿大旅遊部落客用手機,記錄花蓮美景。

加拿大旅遊部落客 Meggie Kay:「如果你只有一天的時間,遊玩太魯閣國家公園,我想導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當然,越夜越美麗,花蓮的夜市當然也不能錯過,品嚐夜市美食,Meggie愛上了花蓮的夜市。

加拿大旅遊部落客 Meggie Kay:「在夜市的角落,有一些街頭藝人我非常喜歡這個夜市,這或許是我到過任何地方最愛的夜市。」

還有日本產業株式會社的社長,來台灣參加台北食品展覽會的前幾天,也特別到了花蓮,關心在地情況。

日本森產業株式會社社長 森裕美:「日本地震時感恩台灣人的幫助,台灣地震時我也要親自來關心花蓮。」

擁有獨特天然美景的花蓮,能否揮別震災,政府與各界都齊心努力,重振觀光產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