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城堡般森林 知卡宣公園免費玩CP值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5 日訊】花蓮吉安有一處童話般的綠森林,占地11公頃,是日治時期的空軍基地,因為有好幾個綠地毯,目前正值魚腥草花海盛開期,吸引親子一同來踏青。

好大一片綠地毯、民眾帶著狗兒一起享受悠閒時光,放眼望去就是黃色、紅色魚腥草花海,還有童話般的城堡,重點是有關鍵字:「免費入園」。

遊客:「CP值很高,對於我們就是有帶小朋友,或者是親子遊樂的話,是非常棒的地方。」

小朋友:「這裡的花好美,土地很大,它的溜滑梯好好玩。」

這裡是花蓮吉安知名的知卡宣親水公園,是日據時代的空軍基地,占地十一公頃,成排綠蔭,加上秋海棠和魚腥草花海,還有這二隻超大的蜻蜓模型,吸引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前來踏青散步。

遊客:「我到夏天我也是都會來這邊走一走,荷花塘裡面的荷花也很漂亮。」

遊客:「因為有朋友從國外回來,然後在樹下就坐著在那邊聊天,這是很好的地方,但是還有一點小缺點,就是說這也是難免,一些蚊蟲,像剛剛我的手就被毛毛蟲,在樹下,這是我想唯一的缺點,其他應該都很好。」

隨著氣溫越來越高,小黑蚊和毛毛蟲通通出籠,來這邊散步也別忘了備戰防蚊,不過仍有許多民眾期待夏天來臨,屆時親水區設施將開放,一同迎接炎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