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手寫浪漫 義大利作家代寫情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5 日訊】網路的蓬勃發展,讓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更加方便,卻也讓人失去了動手書寫的能力。義大利一位作家,希望透過情書代寫的服務,讓人們找回對文字的熱愛,更重要的是,透過手寫情書,能夠讓人更加真實的表達愛意。

畫面左手邊的作家是一位新聞工作者,接受委託代寫情書,隨著她唸出稿子內容,委託者便寫下文字,慢慢的,一封手寫情書就完成了,這位作家希望能夠透過情書,讓大家找回對文字的熱愛。

作家 Micol Graziano:

「為什麼要寫情書呢?因為在現代社會,手寫情書是個壯舉,我們需要重新發現詩意,找到單字裡的愛情,我們述說著自己的情感,證明自己就在這裡。」

這封手寫情書完成後,委託者在回家的路上,將它交給自己的先生,先生在窗邊細細閱讀,這特別的手寫情書,也讓他十分感動。

委託者丈夫 Stefano Carli:

「在現代,如果想跟另一半說我很在乎妳、我愛妳、我每天都好想妳,我們會在Whatsapp或臉書上傳訊息,導致我們失去手寫能力。這封信很棒,因為喜愛的人親手寫下的情意,比網路更真實。」

情書代寫的服務每次收費70歐元,寫稿前會先跟委託者進行訪談,之後才會提筆寫稿,目前每個月會有5到6位委託者找上門,透過浪漫的文字來對另一半述說自己的情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