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擬再對千億陸商品課稅 日歐WTO助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6 日訊】午報頭條,帶您關心美中貿易戰最新進度,美國總統川普發表聲明說,中共沒有糾正貿易不當行為,反而傷害美國農民,美方考慮再對一千億中國產品,增加關稅。

美國媒體CNN:「川普總統說,中共並沒有糾正其不當行為,而是選擇傷害我們的農民和製造商,因為中共的不公平報復,我已經指示,美國貿易代表署,考慮是否依據第301條款,再加1000億美元關稅」

好,川普透過白宮發表聲明,考慮基於301條款,再對中共加1000億美元關稅。但他也強調,這是為了實現自由、公平和互惠貿易,及保護美國人民的技術和知識產權。另外,川普政府3月26日正式向世貿組織WTO,提出對中共在保護知識產權上的申訴。彭博報導,WTO 5 日公布的文件顯示,歐盟和日本要求和川普政府一道,向 WTO 投訴中共歧視性的技術授權規定,並表示,美中爭端與他們有「很大的貿易利益」關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