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特斯拉車禍現場!司機自駕實測驚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6 日訊】許多大廠投入自駕車研發,一名特斯拉用戶,在上個月矽谷Model X車禍地點,測試自動駕駛功能,結果顯示汽車在沒有發出警告的情況下,直接駛向公路分隔島,讓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特斯拉用戶 Shantanu Joshi:「我每天途徑101高速,今天決定在這一路段測試一下。」

4月2號,特斯拉用戶Shantanu Joshi在YouTube上披露一段視頻,他表示上班的途中經過上個月發生車禍的101高速山景城路段,打算親自測試一下自動駕駛狀態下的表現。測試結果把他嚇出一身冷汗。

特斯拉用戶 Shantanu Joshi:「結果有些嚇人,不是很好。以為我有點感到害怕。車子開始向左轉直接駛向隔離牆,沒有給我任何提示。」

Joshi的視頻顯示,自動駕駛狀態的下特斯拉突然向左拐,而前方就是造成致命車禍的水泥隔離牆。視頻放慢後可以看到,汽車拐彎時,部分白色車道線已經褪色。有專業人士指出,特斯拉的攝像頭感應技術或許存在缺陷,不能識別出模糊的車道線。

特斯拉近期就上個月23號發生的車禍發表聲明,指出車載電腦在事故發生之前曾提醒駕駛者恢復手動駕駛。而在Joshi的視頻中,他在汽車左轉後,立即手動調整了方向。

目前,特斯拉沒有對這一視頻的測試結果發表評論。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