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台灣!越南象腿女孩故事7語言播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6 日訊】台灣醫療外交空間持續遭中共打壓,但台灣在國際間的醫療愛心援助,廣受肯定。一名左腿嚴重腫脹的越南女孩,在台灣醫療團隊協助下,免於截支,重獲新生。現在,故事被拍成紀錄片,女孩親自朗讀,並翻成七國語言播送。

象腿女孩記錄片《最棒的一對》:「我有兩條腿,但他們很難說是一對。越南的好心台商,捐款送我到台灣,去見世界上最好的醫生,他們讓我恢復一對雙腿,也給我一雙特別的鞋子。現在他們可以被稱為是最棒的一對了。感恩台灣,希望世界上每個人都能像我現在一樣健康。」好,外交部以真實案例為腳本,製播一部國際醫療短片,越南女孩阮氏巒,從小罹患畸形血管瘤,左腿腫脹如象腿,在越南台商的愛心捐款下,兩度跨海來台接受手術,重獲新生;影片提到,不是每對都一模一樣,但沒有任何一邊應該被捨棄。片尾還說,台灣有意願,也有能力和全世界各國分享醫療經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