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黑揪中共「政匪一家」 人大政協全淪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6 日訊】中共吹噓新四大發明 外媒:都從外國拿來

自去年5月起「中國新四大發明」便經常出現在中共官媒上,廣泛宣傳高鐵、網購、移動支付和共享單車。但BBC刊文發現,「四大發明」沒有一項是中國發明的,只是被廣泛應用而已。有評論表示,中共的「拿來主義」不是一般的無恥,能偷則偷,美中貿易戰是美國向中共盜竊知識產權行為說不。

===

河北麥田「紅水澆地」 村民不敢吃自種糧

河北一塊麥田,被拍到灌溉的水是紅褐色的,揭發附近一間工廠將污染物排出水道,污染了灌溉農田的水井。經調查後,警方將工廠的3人帶走調查,並勒令該廠停止生產。有位村民?,這片地?的糧食自己不敢吃,全給賣了。

===

崔天凱嗆無人能阻統一 美重申對台軍售

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批評美國通過台灣旅行法,表示無人能阻止中共統一,美國國務院重申一中政策,也表示基於台灣關係法對台出售防衛性武器。而因應共軍威脅,美國IASC資深研究員費學禮認為,繼續限制台灣取得「攻擊性武器」的軍售原則,已不合時宜。呼籲美國協助台灣提升軍力。

===

掃黑揪中共「政匪一家」 人大政協全淪陷

北京當局發出「掃黑除惡專項」風暴席捲全中國,福州市委日前通報一宗涉黑涉惡違法典型案件,除了挖出28名涉嫌為黑惡勢力充當「保護傘」的黨員幹部,兩名涉黑主犯林德發、林風父子,竟然分別是人大代表與政協委員。港媒評論指,中共的基層政權已經淪為黑社會性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