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後行善不間斷 陳樹菊繼續回饋台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曾登上時代雜誌的,台東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已經決定要退休了,要結束55年的賣菜生活,而菜攤會交給姪子來經營,但她行善的事業不會停止,規畫將畢生積蓄成立「緊急救助基金」,回饋台東鄉親。來看到她今天,在高雄休養時受訪的畫面。

善心菜攤阿嬤 陳樹菊:「(有比較好嗎?)有有有,身體都健康了。(吃飯了沒?)還沒,身體都健康了。我有跟他講我要退休了,可是我這個幫助人這個我會繼續做,因為我賺台東人的錢,我會回饋台東。身體都健康了,我要謝謝所有大家關心我的人,大大小小,謝謝他們關心我,我平安沒事了。」

可以看到在鏡頭前的陳樹菊阿嬤,還是一樣非常的質樸,而且生性很低調,她說賣菜的生活,畢竟還是有壓力,她們已經完全交棒給她的弟弟,完全放下了,希望以後能夠好好過自己的日子,以後就是高雄、台東來來去去,好好過自己的日子,也謝謝大家對她的關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