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福利 清明節限定免費親子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6 日訊】清明連假返鄉出遊,要避開空汙,室內是個不錯選擇,彰化一家 號稱全台唯一餅乾觀光工廠,和台塑集團的第一座觀光工廠,不約而同推出免費好康,每天30個手作餅乾名額,和每日限定260顆的巨型扭蛋,要讓親子們親自來體驗。

一大早,觀光工廠外,民眾大排長龍,到底是在排什麼?

民眾:「(你們從哪裡來)彰化市。」

餅乾觀光工廠主任 張雅婷:「清明連假期間,每天9點開始開放,前30名排隊到9點半,我們可以免費參加我們DIY的部分。」

解說人員:「把它桿到它不會再變大,不會再延伸為止,就是最適合的厚度。」

聽完解說,小朋友人手一個麵糰,一支桿麵棍,會做的自己來,不會做的請爸媽幫忙,這裡是線西彰化一家餅乾觀光工廠,解說人員表示,一次可做12到15片餅乾,170幾度烘烤10分鐘,整個體驗行程大約1小時。

民眾 楊小姐:「在這裡這樣一起做的時候,其實也可避免空汙,然後也可以讓我們就是,一起同樂然後,親子之間這樣的關係覺得不錯。」

鏡頭轉到彰化市這家觀光工廠,為了吸引小朋友推出大約一層樓高的大型扭蛋機,還有限量手做棉花糖,讓小朋友們親自來體驗。

小朋友:「我扭到玩具槍很高興。」

導覽人員 吳子平:「 我們的扭蛋每天都會限量260顆,讓小朋友去轉,然後我們的棉花糖,每天都會限量400根。」

清明連假想避開風景區人潮,或是想避開空汙的民眾,來趟室內親子體驗,也是不錯的另一種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