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霸銀白世界 四月雪積30公分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6 日訊】時序進入春天,但雪霸國家公園高山上,仍是一片雪白,甚至在雪山圈谷,還有將近30公分積雪,雪管處也因此宣布,將原訂3月底結束的雪季服務期,延長至4月底,滿足山友爬山需求,雪管處提醒,記得備妥雪攀裝備,以免發生危險!

白雪靄靄,景色壯觀,狂風呼嘯,即使時序,已經進入春季,雪霸高山區,依舊冰雪世界。

雪管處處長 鍾銘山:「目前基本上在3500公尺以上,都還是積雪的狀況,我們還是要呼籲民眾,上山一定要攜帶一些雪攀的裝備。」

3千公尺以上高山路線,依舊白雪處處,步道積雪結冰,難爬難走,更發生了4起山友摔傷意外,胸腹紅腫一片,還有人破相,眼角滲血,欣賞雪景,工具裝備不可少。

雪管處處長 鍾銘山:「山上的雪尤其圈谷的地方,還有將近30公分,基於遊客安全的部分,我們雪霸處就把雪季服務期間延長,目前預計是延長到4月底。」

尤其在雪山圈谷處,積雪仍有將近30公分,雪管處因此決定,延長雪季服務到4月底,滿足山友,欣賞壯麗雪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