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戰新北 柯文哲:警界出身沒有藍綠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7 日訊】好,國民黨確定推派,前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參選新北市,今天媒體詢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怎麼看侯友宜,有沒有可能跨越藍綠?來看柯文哲評價。

早期萬華的西昌街,是著名的打鐵街,如今只剩下一家三秀打鐵店,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場,仔細觀看老師傅動作,柯市長還親自動手,敲打看看。全台聞名的青草巷,也位於艋舺,北市府協助輔導,傳統倉庫重新裝潢化身成為時尚茶吧,邀請柯市長來品茶。

台北市長 柯文哲:「整個艋舺地區,我想包括青草店,還有佛具店,做燈籠的,做打鐵的,慢慢把這種一百年前的這種生活,以這種城市博物館的方式,展現出來,這才是整個觀光產業的深植。」

柯文哲日前表示,將處理立法院前的拒馬,但遭外界質疑是找民進黨政府麻煩,柯文哲表示,應該擬定一個SOP流程。

台北市長 柯文哲:「該拆就拆。圍牆的內外分成台北市警察局跟保安警察,在指揮系統上,坦白講,的確是過去大家都,高來高去,都沒有解決,所以包括那個警力的布置,拒馬的布置,我們應該大家雙方要有一個,聯合統一指揮的體系。」

國民黨確定推派侯友宜代表參選新北市長,由於侯友宜出身警界,不少人認為他有望突破藍綠贏得選戰。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警察出身的,警察軍警,這些本來就沒有什麼叫藍綠。比較像是常務官,對他來講,不叫跨越藍綠,叫做他是沒有藍綠。」

柯文哲說,國民黨已經確定新北市長參選人選,相信民進黨很快就會做出因應。媒體追問,倘若蘇貞昌出線,是否影響自己的選情?柯說自己也不曉得,既然很多事情沒有辦法控制,那就做好自己可以控制的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