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黨到這種地步?北京醫院要求捐精者愛黨|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7 日訊】罕見沙塵暴襲內蒙古 天地染成橙紅色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5日再次遭到沙塵暴襲擊。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沙塵暴「極其罕見」,當天中午12點的天空與大地被染成橙紅色,能見度急劇下降到10公尺左右。有網友形容「仿佛星際穿越到了火星」。

=========

亞利桑那州參議院通過 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美國亞利桑那州參議院在4月4日全票通過,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備忘錄法案,敦促美國政府儘早實施,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徹查,並進行海外器官移植立法。

=========

保黨到這種地步?北京醫院要求捐精者愛黨

中國許多精子銀行正面臨精子荒,北京大學第三醫院人類精子庫近日在網上招募捐精志願者,但第一項條件竟然是「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共產黨的領導。」這則奇葩廣告引起網友嘲諷說,「捐精也要『政治正確』」、「愛黨從精子開始」,外媒也紛紛報導。目前,網上廣告已被刪除。

=========

京滬墓地貴過樓價 殯葬業暴利驚人

中國墓地價格飆漲,官媒報導,北京市天堂公墓,一個約1平方公尺的墓地,價格最低是5萬8千元人民幣,在其東北8公里的新建案「北京城建·北京密碼」,2017年交付時房屋均價,每平方公尺,才約2萬5千元人民幣,墓地價格是房產的兩倍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