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陸維權律師王全璋!香港團體中聯辦怒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7 日訊】好,在台灣呼籲珍惜言論自由的同時,我們來看到香港,許多民間團體,今天來到中共中聯辦,營救已經失蹤千日的中國維權律師王全璋,而在北京,王全璋的妻子也發起了千里尋夫行動,受到外媒與港媒關注。

口號:「釋放王全璋、釋放維權人士。」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社民連、工黨、香港眾志等多個政團數十人,在清明節當日從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抗議中共自建政以來不斷殘害人民,近年更加大力度打壓維權律師及人士,在「709大抓捕」中,王全璋至今千日仍音訊全無,生死未卜。

立法會議員 郭家麒:「現在見得到維權律師都被鎖,甚至連最終自己揀律師都不可以,王全璋就是一個,連同他辯護的余文生都拉,所以我們今日來到這裏,向中共政權提出最嚴厲的控訴,也都要求它儘快將所有的維權人士,維權律師立即釋放。」

抗議人士在中聯辦門外為被中共迫害的死難者默哀一分鐘。並焚燒寫有「結束一黨專政」的請願信,強調「結束一黨專政」的底線絕不會退讓。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