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直擊!民眾力挺三億中國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7 日訊】截至北京時間4月6日,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超過三億1百32萬7千多人。週六(7日)上午,在新西蘭奧克蘭市中心,有一場隆重的慶祝活動,聲援三億中華兒女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許多海外華人與紐西蘭民眾也都用行動表示支持。

在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市中心廣場,天國樂團的悠揚樂聲,與現場嘉賓的發言引來注目,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數百位民眾齊聚在此,慶祝三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擺脫中共的精神束縛。

從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促使成千上萬的中國民眾開始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引發海內外華人三退大潮。目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的人數,已經突破三億人。這三億民眾遍布中國各省市,各行業與各年齡層,其中更不乏中共官員。

退黨志工 張女士:「有些看來是共產黨的官員吧。站在那兒,大腹便便地站在那兒,我說了這位先生,看樣子您也是共產黨的幹部吧,他說是啊公務員。我說哎呀公務員是共產黨體制內的人,那一定是黨員啦?他說是啊。我說那你知道共產黨體制內的人最了解共產黨的邪惡,內部最了解啊,那共產黨貪汙腐敗你們也都知道,你們比我們老百姓知道的還多呢,他說那是那是。我說趕快離開啊共產黨幹盡壞事人不治天治,一定要退出它的組織才能平安,全家平安,他說好好,我明白我明白。」

廣場周圍,退黨志工向一走一過的民眾解說,甚麼是三退,為什麼有這麼多中國人選擇退出中共,也有紐西蘭民眾當場穿上三退 T-shirt,以表聲援。

紐西蘭民眾 Skye Kay:「14年來,有3億人退出中共,真的是很驚人。我一直堅信,如果你選擇保持中立,在迫害發生的當下,那你就是站到加害者那一方,你不能只是保持中立,你必須站出來,告訴它:我不認同你,所以我離開。所以有這麼多人選擇退出中共是非常好的一件事,也希望有更多人勇敢站出來。」

海外華人 譚女士:「你看這些,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你說一個人,做真善忍都被迫害,迫害他的是什麼?肯定是假惡暴對不對?只有戰爭才會殺很多人,這個(共產黨統治後)殺的人數超過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戰死亡的人數的總和,有很多人講我愛中國,你愛中國就要愛中國的土地中國的文化中國的人民,不是去愛中國共產黨。」

聲明不與中共為伍,三億人退出中共,已經接近世界人口第3大的美國總人口數,退黨大潮的真實存在,迫使中共從組織上走向瓦解,面臨最後解體的崩潰點。

中國維權人士 何小波:「人們更勇敢一些,更加往前走一點點,每個人往前走一點點,狀況就會發生很大的改變。」

記者 :超過三億人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代表著超過三億個中國民眾的覺醒,而每一個經過內心思考後所做的選擇,將對中華民族的未來起到關鍵性的影響。以上是新唐人記者盧天常張明筑在紐西蘭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