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關界泰斗:中華所有美好都在神韻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9 日訊】星期六,神韻北美藝術團 在美國亞特蘭大市的科布能源中心,連續演出兩場,再度一票難求。鮑勃‧霍普 先生是美國公關界泰斗,全美最受尊重的公關顧問之一。看過當天下午的神韻演出後,他感歎,中華所有的美好都在神韻中。

公關公司創始人 Bob Hope:「我喜愛神韻演出!色彩絢爛繽紛,充滿活力,服飾和舞蹈都好極了!還帶給我們很多的幽默!」

公關公司創始人 Bob Hope:「神韻內容積極向上, 我喜愛神韻音樂,喜愛演出中的神性理念, 喜愛神韻製作中的巧思,很具創造力,所有一切展示的都是充滿神性的演出。」

Bob Hope是有著四十年歷史的Hope Beckham公關公司的創始人及總裁,曾在亞特蘭大職業棒球勇士隊做公關主任;亞特蘭大職業籃球老鷹隊的副總裁;他還是全球著名公關公司Burson-Marsteller的執行副總裁。他的客戶包括可口可樂公司(Coca-Cola Company)、特納廣播公司(TBS)、聯邦快遞(Federal Express)、和通用電器(General Electric)等。他職業生涯中獲得過多個獎項,還在許多非營利組織工作,包括作為美國前總統卡特的卡特中心的理事會理事兩次在尼泊爾觀察選舉。他表示神韻帶人身臨其境的遊歷中國。

公關公司創始人 Bob Hope:「神韻讓你彷彿親臨中國, 一個獨特的值得遊覽的地方。神韻色彩燦爛,音樂盪氣迴腸, 所有的美好都集中在神韻演出中。」

觀看神韻讓Hope先生非常振奮,他讚賞神韻女高音的高超技巧,神韻歌詞也帶給他很多聯想。

公關公司創始人 Bob Hope:「女高音很優秀,她的音色很美, 事實上我不清楚歌唱的最高音是什麼,但是無論多高她好像都能唱上去,很了不起。歌詞的信息不同凡響!我們現在生活在一個有麻煩的世界中,我們需要做些改變。」

公關公司創始人 Bob Hope:「我認為神韻是一種美好的娛樂方式,啟迪人心。我們共同生活在一個世界之中,雖然中國有些問題,但是演出中所展示的中華文化,讓我們與中國變得更親近。」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