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整頓新聞媒體 4大新聞App遭下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9 日訊】防止北韓製造軍武 中列禁出口清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才結束訪中行程,中國商務部和海關總署等5部門,8日晚間發布聯合公告,即日起禁止向北韓出口與大規模殺傷性武器及其運載工具相關的兩用物項和技術、常規武器兩用品。

===

中共整頓新聞媒體 4大新聞App遭下架

中國網路平台《今日頭條》,近半個月來不斷被整治,有消息傳出,今日頭條、鳳凰新聞、網易新聞和天天快報這4款app,9日下午3時起被下架,其中,今日頭條下架時間長達3週。

===

清魯煒遺毒?北京網信辦副主任陳華被查

北京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黨組成員、副主任陳華,8日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遭到當局審查。陳華是已落馬的中共網信辦前主任魯煒的下屬,也是繼魯煒被查後,國信辦落馬的第二個高官。外界分析,陳華落馬或與清除魯煒遺毒有關。

===

徒步天津尋夫反遭拘 李文足下午獲釋返京

中國知名維權律師王全璋,在2015年「709事件」被帶走後杳無音訊,至今超過1000天。他的妻子李文足與其他709家屬日前自北京徒步前往天津,要求法院回應,上午卻傳出遭執法人員帶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