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爭鋼鋁稅豁免 德法可能加入川普抗中|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09 日訊】為爭鋼鋁稅豁免 德法可能加入川普抗中

彭博報導,為爭取鋼鋁稅的永久豁免,避免與美國爆發貿易衝突,德國總理及法國總統預定4月份訪美,預料或將配合美國總統川普的行動,聯合應對中共不公平貿易行為。

===

匈牙利國會大選 總理奧班4度執政

匈牙利8日舉行國會大選,執政的青民黨(Fidesz)輕鬆取得國會絕對多數席次,現任總理奧班贏得三連任,將拿下第四個總理任期。這位總理被視為歐洲最爭議政治人物之一,他自稱是反移民的基督教歐洲捍衛者,嚮往「非自由民主」,未來恐讓歐盟相當頭痛。

===

祖克柏將赴國會作證 臉書傳開放收回功能

社群媒體臉書爆發個資外洩的隱私醜聞之際,臉書執行長祖克柏預計本週前往美國國會作證,他將面臨國會議員呼籲制定新法監管社群媒體平台的漸增壓力。另外傳出,臉書也將開放「收回」訊息,之後大家都能使用這項執行長祖克柏的專屬功能。

===

吃太好 亞太胖小孩16年激增38%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FAO)警告,亞太地區國家在經濟成長加持下,人們越吃越好,再加上生活型態改變,造成該地區孩童的肥胖率急速增加,5歲以下孩童的肥胖率在6年內激增38%,已構成嚴重的健康危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