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負全責!臉書祖克柏抵國會證詞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0 日訊】早安新唐人,帶您關心社群媒體臉書,陷入個資外洩風暴,創辦人暨執行長祖克柏,已經抵達國會山莊。

佛州民主黨參議員 比爾·尼爾森:「如果不監管臉書這樣的社群媒體平台,防範他們出現的這種錯誤,那美國人就沒有隱私了。」

好,祖克柏將分別前往參眾兩院作證,會前他沒有回應現場媒體問題,但他在書面證詞提到,「我們沒有用更大的視野看待自己的責任。這是一個巨大的錯誤。是我的失誤,我很抱歉。」在臉書可能洩漏的8千7百萬用戶個資中,超過7千萬是美國人,另外,還有一百多萬菲律賓、印尼和英國的用戶。祖克柏在聲明中提到,這些人將在週一開始,陸續接到臉書通知。

 

我的個資有沒有外洩

如果你的「動態消息」頂部出現一則題為「保護你的個人資料」(Protect Your Information)的通知,提到資料可能分享給了「劍橋分析」,並有「看看你如何受影響」(See How You're Affected)按鍵讓你更改隱私設定,你可能就是這次個資風暴的受害者。
 

臉書通知個資外洩受害者
臉書通知個資外洩受害者

您還會想看:臉書為個資案滅火!五步驟保護自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