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個資是否被盜? 一張圖教你看懂|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0 日訊】中共破壞規則犯眾怒 奧總理訪中斥貿易不公

美國川普政府出手懲罰中共不公平貿易行為,很快得到多國響應。日前,奧地利總理率團抵達北京。並在北京公開指責中共貿易不公,並稱在就此問題和北京「進行討論」。

===

埃及考古新發現!西元前古希臘神殿出土

埃及考古學者有重大發現!日前埃及考古部門向外界宣布,考古團隊在埃及錫瓦綠洲(Siwa Oasis)附近的地底下,發現古希臘羅馬式神殿,官方指出這座寺廟的出現時間,大約位於西元前2世紀至西元3世紀之間。

===

臉書個資是否被盜? 一張圖教你看懂

臉書約8,700萬用戶資料被政治諮詢公司「劍橋分析」盜取,臉書周一起將陸續利用「動態消息」通知受影響用戶,要如何知道你的資料有沒有被盜用呢?如果你的「動態消息」頂部出現一則題為「保護你的個人資料」的通知,且畫面如圖右所示,代表中招了,如果出現圖左的畫面,則是「目前為止尚屬安全」。

===

「中華台北」是什麼?經濟學人這樣解釋

台灣參與國際賽事、活動上只能以「中華台北」名義出席,許多組織甚至完全無法參加。針對台灣的外交困境,英國《經濟學人》昨天在專欄中解釋「中華台北」的意義,文中稱「Chinese Taipei」兩個單字,象徵著一個有2400萬人的繁榮島嶼,卻面臨著外交孤立狀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