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扣件展開幕 吸引國外買主來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0 日訊】「2018台灣國際扣件展」,今天(10日)在高雄展覽館盛大開幕,展期3天,匯聚415家廠商參展,使用1,107個攤位,雙雙打破台灣國際扣件展和高雄展覽館紀錄,預估將吸引75國2千名的國外買主,來台參觀採購。

號稱全球第三大、亞洲第二大的「台灣國際扣件展」登場,螺絲公會理事長蔡圖晉表示,看好今年台灣扣件產業的發展,樂觀預估汽車扣件銷售將成長15%以上。

台灣螺絲公會理事長 蔡圖晉:「很感謝經濟部跟金屬中心,在傳統產業加值中心,以後可以幫助南部地區很多很多的忙,產業升級、產業跟世界競爭。」

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董事長 林仁益:「三天裡面的展覽,我們今年預估會有四點一億美元的訂單,我看好是近年來成績最好的一年。」

高雄市政府經發局副局長 王宏榮:「高雄可以說是一個最有特色的扣件產業的聚落,然後加上每年來辦理扣件展,那這個方向是我們未來要繼續努力的。」

台灣的螺絲品質世界數一數二,今年扣件展業者強調智慧製造,大廠包括生產航太鈦螺絲及高單價單車的春雨工廠、全球最大特殊鉚接扣件供應商,成功跨足人工牙根市場的安拓實業,全球產能最高的螺絲廠晉禾企業,以及併購歐洲零組件廠MMG,進一步擴展全球市場的世德工業、成功研發高張力合金鋼螺絲的穎明工業。吸引國外買主來台參觀採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