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兔蒞臨倫敦植物園 陪親子歡度復活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0 日訊】英國倫敦著名的皇家植物園 ,舉辦了「與彼得兔共度一天」的主題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全家出動,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兔子是復活節的象徵,作為英國暢銷書《彼得兔的故事》中的主人翁、英國家喻戶曉的名人,彼得兔自然成為2018年邱園復活節活動的「形象大使」。

Kew Garden 活動策劃人 Jack Smurthwaite:

「(彼得兔的作者)碧雅翠絲.波特在19世紀末曾嘗試將《彼得兔的故事》這部作品在邱園(Kew Graden)發表,所以碧雅翠絲.波特和邱園的植物學院淵源甚深。」

「與彼得兔共度一天」主題活動,吸引了復活節假期中的孩子和家長,小朋友們親自動手製作復活節兔子耳朵,戴在頭上;製作帶有彼得兔形象的紙製花盆,播種象徵「新生」的葵花子;還認真辨認彼得兔喜歡的蘿蔔等蔬菜,並在小冊子上印下印章。

邱園是著名的皇家植物園,也是世界重要的植物研究教育機構,一共種植超過五萬種植物。

Kew Garden 活動策劃人 Jack Smurthwaite:

「今年我們將彼得兔,與邱園栽培野生植物的近緣植物和食品生產,等研究工作聯繫起來,這是一種讓年輕人了解邱園工作的絕佳方式。」

在最美的春季,邱園百花綻放,也自然成為了倫敦人春遊踏青的目的地之一。

新唐人記者舒雅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