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穿梭到台灣!時代廣場VR體驗受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1 日訊】好,雖然台灣外交處境持續受打壓,但台灣觀光與文化能見度,持續在國際發光;在紐約時代廣場,有一場騎車用VR體驗台灣美景的活動,吸引許多外國遊客。

民眾透過頭戴VR眼鏡,耳中聽著濃郁民俗風情的音樂,一邊踏著自行車,一邊體驗台灣美景。

在紐約時代廣場,也能一覽九份、野柳及日月潭三處,著名觀光景點360度的風光。

體驗民眾 Vasilisa Kosova:「非常不尋常的體驗,我身在紐約時代廣場,突然就到了台灣,我看見了山,很美的山,還有大海。老實說我都不想摘掉眼鏡,只想一直玩下去。」

體驗民眾 Ganesh:「騎車讓我更能享受旅程,從美景中騎車而過,就能欣賞到周圍的一切。」

除了VR體驗,現場還有互動式小遊戲、以及旅遊諮詢服務,大受紐約客歡迎。

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 溫佳思:「我們今天特別採用最新的VR技術,把台灣的美景透過360度的VR影片,介紹給國際旅客,可以讓國際旅客,直接穿越時空,從紐約到台灣。」

10至11月舉辦的台灣自行車節活動,包括台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等活動。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