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抹茶季 TSUJIRI辻利茶舗打造抹茶甜點

花花柚子派。(全聯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1 日訊】今年適逢WE SWEET品牌三周年,全聯自4/13開始推出「We Sweet甜點節」,繼與Hershey’s聯名合作2波巧克力甜點,創下破億業績,在網路上也掀起一片開箱潮,門市天天有人排隊搶購甜點,在邁入春季的4月,全聯再度祭出超強聯名新甜點,找來日本知名的抹茶品牌_「TSUJIRI辻利茶舗」一同開發11支充滿春茶氣息的抹茶甜點,其中9支商品至5/13止皆可在門市購買,抹茶柚子花花派 、抹茶三色泡芙則是預購甜點,預購期間至6/7為止。繼好時巧克力甜點、草莓季之後,全聯再度化身帶給人幸福的甜點專門店,讓民眾只要用32元起的價格就能在家輕鬆品嘗正宗日本抹茶甜點,由日本抹茶專家TSUJIRI辻利茶舗為大家打造抹茶的日常幸福體驗。

 

冰心捲蛋糕4入抹茶紅豆。(全聯提供)
冰心捲蛋糕4入抹茶紅豆。(全聯提供)

冰心捲蛋糕四入抹茶紅豆

使用百年抹茶品牌『辻利茶舗』的抹茶粉,搭配在地食材蜜紅豆手工捲入,入口後濃郁的抹茶風味立即在口中擴散,在這個春季,也能品嘗道地的和風滋味。

 

抹茶歐蕾厚燒。(全聯提供)
抹茶歐蕾厚燒。(全聯提供)

抹茶歐蕾厚燒

頂級辻利抹茶粉結合香醇奶油乳酪與頂級進口鮮奶油,多道工法與黃金比例,口齒留香,濃郁甘醇。

 

抹茶布丁。(全聯提供)
抹茶布丁。(全聯提供)

抹茶黑糖蜜布丁

使用承襲著老茶舖製法的辻利抺茶粉製作,濃郁茶香,滑溜順口。

 

抹茶紅豆銅鑼燒。(全聯提供)
抹茶紅豆銅鑼燒。(全聯提供)

抹茶紅豆銅鑼燒

堅持古傳製法精神,細磨出高品質的抹茶粉再加上台灣的紅豆,抹茶的茶香搭配著紅豆的甜蜜交織成一股絕妙風味。

 

抹茶雙色年輪蛋糕。(全聯提供)
抹茶雙色年輪蛋糕。(全聯提供)

抹茶雙色年輪蛋糕

日本進口的天然抹茶粉,融入一圈圈的年輪蛋糕內,彷彿在述說著辻利的百年歷史。

 

抹茶紅豆小吐司。(全聯提供)
抹茶紅豆小吐司。(全聯提供)

抹茶紅豆小吐司

嚴選辻利抹茶粉與台灣紅豆餡料,顆粒鮮明碩大,將其融入鬆軟可口的吐司中,辻利抹茶粉所散發出的香氣醇厚與紅豆顆粒餡料,使其吐司口感更順口更有嚼勁!

 

抹茶杯子蛋糕。(全聯提供)
抹茶杯子蛋糕。(全聯提供)

抹茶杯子蛋糕

雙層杯子蛋糕,底部使用百年老舖辻利抹茶粉搭配白巧克力自煮成抹茶牛奶巧克力,表面使用抹茶杯子蛋糕,雙重口感提升產品高級感,脆口和鬆軟的雙重衝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