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接總統府秘書長 蔡英文盼一同打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1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蔡英文今天宣布,總統府秘書長將由高雄市長陳菊擔任。蔡英文說,陳菊歷經台灣民主運動,再到政務官與地方首長,是台灣社會重要資產,希望借重陳菊歷練,協助她推動改革。

拍拍陳菊的肩膀,蔡英文肢體動作,顯示了她對陳菊的倚重。親自宣布幕僚長人選,蔡英文說,希望借重陳菊的經驗,協助執政團隊持續推動改革。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大家都知道菊姐一直都是我最有力的支柱,那麼我們有長久的情誼,也是合作無間的伙伴,等到陳菊秘書長就任之後,一定能夠協助執政團隊,來貫徹我們改革的工作。」

離開高雄到總統府擔任秘書長,陳菊滿是不捨,做出艱難決定,陳菊為協助總統施政。陳菊說,希望扮演溝通角色,促進朝野與各方和諧。

準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我們有一個目標,就是希望台灣社會,充滿和諧,台灣內部能夠有更多的內部的對話,然後減少衝突,減少紛爭,我會認為如果我能夠扮演這樣的角色,如果人民也對我有這樣的一個信任,那我希望在這個角色,我會謹守份際。」

蔡英文政府推動改革之際,陳菊北上相助,扮演調和鼎鼐的角色。陳菊將在蔡英文出訪非洲之後,月底正式接任秘書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陳菊接府秘 英賴菊執政鐵三角成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