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情款待》!田中麗奈用台語邀看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1 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台日合作拍攝的電影《盛情款待》即將上映,在台北中山堂舉行記者會,劇中女主角,日本女星田中麗奈也出席,還用台語,邀請觀眾,一起進戲院看電影。

日本女星 田中麗奈 VS. 資深演員 楊烈:「請大家,來看戲,來看戲。」

日本女星田中麗奈來台灣宣傳電影,還跟楊烈學台語,請大家一起進戲院看戲。電影《盛情款待》的演員們,與導演陳鈺杰,來到台北中山堂的台北書院,宣傳新片。這部電影由台日跨國合作,田中麗奈說,這次合作,讓她感覺台灣和日本很親近。

日本女星 田中麗奈:「我喜歡跟台灣的工作人員一起工作,所以拍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對我來說這樣的機會(是)挑戰的感覺。」

電影以日本為故事背景,劇情台詞穿插中文、日文、英文,演員們對於下苦功練習自己不熟悉的語言,都印象深刻,也提到在片場對於台日不同習俗的印象。

演員 姚淳耀:「他們殺青的時候然後會送花,然後會叫你說你就發表一個感言。那當下你就會覺得,哇,這是跟台灣就是很不一樣。然後就是收到花了之後,你會覺得他們拍電影的時候,不是只是想要把一個戲就是拍完,他們是想要拍好,而且讓你覺得感覺賓至如歸這樣子。」

演員 王柏傑:「我那時候收到禮物有點嚇一跳,我想說,就是我跟他沒有,只對一場戲,然後他就突然送我禮物,就是他們的禮貌,我覺得非常有禮貌。」

《盛情款待》,是要體現為人設身處地著想的精神,因此拍戲過程中,對於禮儀就必須特別注意。

資深演員 楊烈:「在拍戲的時候,要特別的注意。有時候這個必須要很自然的流露出來,這個是我們拍這部戲感受到,日本在對這種所謂的待客之道,這種盛情款待這種禮儀的表現,她的淋漓盡致。」

導演 陳鈺杰:「跟著演員一起去討論說,那我們為什麼要盛情款待,我們為什麼要多為別人著想,然後少為自己著想,那這個東西會不會因此,帶給我們一個更好的未來。」

導演說,拍電影是一種與觀眾溝通的方式,他也思考未來可以帶給這塊土地、這個世界什麼影響,因此有電影的誕生,對他自己來說也是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