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倒閉 全球最大玩具商美泰縮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2 日訊】受到電商衝擊,有70年歷史的玩具零售帝國,玩具反斗城,宣告倒閉,關閉美國、英國全部門市。另外,全球最大玩具製造商之一的美泰公司,也宣布將關閉紐約辦事處,作為節省開支的一部分。

週一,美泰公司(Mattel Inc)宣佈,作為節省$6.5億美元開支的一部分,將關閉紐約辦事處,在今年內分階段執行,約100名員工受到影響。

該公司發言人表示,紐約辦事處不是該公司的戰略位置,大部分員工會安置到其他主要地點,包括洛杉磯、東奧羅拉、威斯康星州米德爾頓,以及倫敦。

美泰公司的節省開支計劃,在去年10月宣佈,計劃兩年內,減少$6.5億美元開支,預計今年會實現三分之一,同時已經暫停了季度息股。

近年來玩具零售業市場低迷,受電商影響,全球最大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Toys R Us),去年9月申請破產,今年3月宣布,關閉英國和美國的所有店面。

玩具反斗城是美泰第二大的客戶,未來美泰或許將依附亞馬遜或其他商場,利潤勢必縮水。

今年美泰公司的淨銷售額下降11%,每股調整後,虧損1.08美元。

新唐人電視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