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華府首場一票難求 菁英讚歎美不勝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2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4月10日晚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美國華府甘迺迪藝術中心,首場演出一票難求。神韻藝術家們的表現,令各界菁英讚歎。

美國防部承包商項目經理 William White:「精彩絕倫!編舞無以倫比,服裝令人驚艷,我們為整體演出的完美而陶醉。」

首次觀賞神韻,在美國國防部工作的White先生感到深深陶醉,並喜愛演出的每一部份。

美國防部承包商項目經理 William White:「卓越的音樂,融合了東西方音樂精華。演出沒有任何瑕疵,我對演出從頭到尾都非常喜愛。」

觀賞神韻是Van Valkenburg女士多年來的夢想,這次終於和先生一償宿願。精彩的演出令他們感到美不勝收。

安德魯斯空軍基地外科醫生 Kevin Van Valkenburg:「每次當你認為他們已經達到了極致,看到了所有,下一幕中,卻又展現出更多更多,變化不停,高潮跌起,每個節目都各有千秋。」

外科醫生夫人 Rosemary Van Valkenburg:「絕對啟迪心靈,非常精彩!」

Mattis女士是專業舞蹈老師,擁有自己的舞蹈工作室。神韻藝術家們展現的完美藝術令她讚歎不已。

專業舞蹈老師 Jeanne Mattis:「非常非常喜歡,太棒了,美妙絕倫!我喜歡其中展現的傳統,喜歡他們動作的精準,當然服裝絕對美麗!」

觀眾紛紛表示,神韻令他們感受到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美國防部承包商項目經理 William White:「這絕對與眾不同,是真正中國的文化,而無關政治與經濟。了解其背後的文化非常重要。」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