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浪漫!櫻花滿開千鳥淵 皇居外情侶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2 日訊】再來把鏡頭轉到日本,現在是日本櫻花滿開時節,除了像上野公園等賞櫻勝地之外,鄰近皇居的千鳥之淵,也是人氣攀升的日本賞櫻地點,每年都吸引百萬人次到訪,我們日本的記者,帶您到東京,直擊賞櫻盛況。

記者:「我現在位於東京的千鳥之淵,這裡也是東京賞櫻名所,櫻花滿開時節,划船賞櫻,看櫻花雪的遊客絡繹不絕,在年輕情侶中,更是頗有人氣。」

遠望如淡粉色的雲朵,近看似曼妙的舞姬,在古江戶城外,玉帶一樣的護城河蜿蜒曲折,兩岸栽種了染井吉野櫻、大島櫻等約260顆櫻花樹。臨近皇居的千鳥之淵,每年吸引近100萬人來訪。

漫步於長達700米的步道,好似進入櫻花通道。清風吹過,落櫻繽紛,美不勝收。也是年輕情侶心中最美的賞櫻地。

遊客:「是從網上先看了攻略,發現大家在這裡拍的照片都非常的美,有水,還有成片的櫻花樹,看到了之後覺得一定要來這裡。」

遊客:「這裡很美,很壯觀。有非常多的櫻花樹,所以我們選擇來這裡看看。天氣非常好,我們很高興能在櫻花滿開的時候來這裡。」

進入滿開時節,風吹花落,將河面染成浪漫的粉紅色,蕩舟其上,更是如夢境般美好。

雖然泛舟等待時間漫長,也沒有影響人們同天氣一樣逐漸升溫的浪漫情懷。這個春天,來一次划船賞櫻的約會,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