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例!桃園海芋季ISO驗證 行銷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3 日訊】桃園花海季落幕,受到不少遊客歡迎,為了永續推廣觀光產業 ,桃園市政府導入ISO 國際驗證,是台灣第一個辦理複合式大型活動取得國際驗證的縣市政府。

台灣檢驗科技公司(SGS)東北亞區副總裁 吳潔怡:「《ISO 20121活動永續性管理系統》它是針對辦一些活動要符合三大層面,就是剛才說的社會、經濟以及環境的,在規劃執行層面,能夠減少,譬如說減少資源浪費,減少能源的消耗,還有減少的對社區一些可能的不好的影響,推動地方產業的發展。」桃園市政府秘書長 李憲明:「未來我們還會持續的推動,讓這個花卉園區能夠融入生活,然後也能夠符合生態的原則,也增加生產的量,那去年有60萬人參加,今年有121萬人參加,獲得民眾的肯定。」為了取得認證,桃園市府表示,落實各項永續作為,包括 降低彩芋生長期75%農藥的使用次數,降低50%花卉生長期的肥料施用量,採用電動垃圾車及100%可回收重複使用的廣告物等,希望透過國際驗證,將地方產業行銷到國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