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新館第一位台灣訪客 柯P:通常小的先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3 日訊】先前,有美國國務院官員對媒體透露,AIT新設施反映美台夥伴關係,而這個造價超過70億新台幣的美國在台協會內湖新館,即將完工,AIT處長梅健華12日在臉書表示,很高興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到AIT內湖新館參觀,還說柯文哲是「第一位台灣的VIP訪客」。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成為AIT第一位台灣這個VIP),(比總統還要前面),(有覺得倍受禮遇嗎)?沒有啦,這通常是小的先去。」

美國在台協會12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團,PO出了多張台北市長柯文哲到AIT內湖新館參觀的照片,AIT處長梅健華也寫道,很高興能歡迎「第一位台灣的VIP訪客」來參觀。而參觀後有什麼感想?柯文哲說,他這次造訪是去領略一下美國的文化,讓他體會到美國就是美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它造價70幾億,還是台北市重要的建築,這有幾點,第一、台灣還是對美國來講,台灣還是很重要的地方,所以他才願意花70幾億去蓋一個大使館。」

而從世大運吉祥物躍升為台北市吉祥物的熊讚,前天在臉書發文,要大家不要太想牠,原來是因為觀傳局想將熊讚「改版」,與一般黑熊做出區隔,才有機會進行智慧財產權的註冊。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我們那個熊讚去註冊商標,說他不具備註冊商標的條件,所以他們才說那是不是要改到可以註冊商標,這內部還在討論,(你有看過嗎)?看起來就,我是看過啦,不過看起來土土的。」

柯文哲說,內部還希望新版的熊讚要有12個行政區,但他看起來就怪怪的,認為改版應該還是要拿出來給大家討論一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