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加強關心中國人權?官員頻會維權人士|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3 日訊】習海上閱兵提前結束 「刺胡事件」再成話題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參加完博鰲亞洲論壇開幕式後,12日在南海舉行中共海軍史上最大規模的閱兵。奇怪的是,原定3天的南海軍演提前1天結束,引發輿論猜測。據悉,當年胡錦濤海上閱兵時,因遭遇江澤民策劃的暗殺事件,導致閱兵匆匆結束。

===

陸三月出口負增長 近年首現貿易逆差

中國海關總署今天公布的數據顯示,3月進出口令外界跌破眼鏡,出口增速由正轉負,進出口貿易從去年2月以來首次出現逆差。其中對台灣的貿易逆差達114.2億美元,成為中國入超最大的貿易夥伴。

===

中共將限縮赴台簽證?環時反指台灣嚴審

年底適逢大選,外傳中共將在9月後限縮遊客赴台簽證,台灣觀光業者憂中客來台旅遊團減少。中共黨媒《環球時報》今日報導回應,中國旅行業者表示,沒聽說過此事,反而是台灣內政部審查比以往嚴格。

===

川普加強關心中國人權?官員頻會維權人士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一名高級官員和美國國務院官員近日先後會見中國維權人士張海濤的妻子李愛杰。美媒報導,觀察人士認為,川普政府準備在人權問題上對中國採取更加強硬的立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