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制中共!日美擬WTO制定數據貿易新規|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3 日訊】牽制中共!日美擬WTO制定數據貿易新規

中共禁止VPN,推行網路監控等,成為日、美擔憂的問題。《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指出,為實現數據跨境自由流通和禁止政府強行要求企業進行技術轉讓,日本政府將與美國,聯合在世界貿易組織(WTO)4月18日會議期間,提交數據貿易新規提案、啟動討論,以牽制中共。

===

資安風波改用IG?過半美國人不知這件事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因資安問題出席國會聽證會,此時另一社群平台Instagram宣布,將開放用戶下載曾經上傳過的資料。事實上,臉書早在2012年就收購了Instagram,據調查,有過半的美國人甚至不知道兩個平台同屬同一公司。

===

紐約議員提新法 過馬路看手機恐吃罰單

未來在紐約一邊過馬路一邊滑手機,有可能會吃上罰單。紐約州眾議員奧迪茲(Felix Ortiz)11日提出新法案,要嚴控行人過馬路時,使用可攜帶式電子設備。

===

荷蘭會唱歌的高速公路 居民不堪其擾求靜音

荷蘭有一條高速公路的設計相當特別,只要汽車行駛經過,便會發出一段旋律,原意是想振奮司機的精神,防止疲勞駕駛,不過卻令當地民眾不堪其擾,認為對他們根本是「疲勞轟炸」,當局只好讓這條高速公路「靜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