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積極拜會黨內大老 已拜會連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3 日訊】年底新北市長之爭,侯友宜與蘇貞昌,正式就戰鬥位置,前一天,蘇貞昌臉書砲轟「新北建設停滯不前」,侯友宜回嗆要蘇貞昌勤走地方、多看看,而私底下,侯友宜積極拜會黨內高層,其中包括前主席連戰。

烈日當頭,侯友宜偕同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視察三環三線「三鶯線」,還事先備妥手板,因為前一天,確定投入新北市長選戰的蘇貞昌,臉書意有所指,說新北建設停滯不前,過去打拼成果已不復在,讓侯友宜很不以為然。

國民黨新北市長擬參選人 侯友宜:「我今天跟議員們來看我們的三鶯線,這以前沒有的啊,你看我們這裡的國民運動中心,看看我們的公共托育很多,以前都沒有的啊,當然是完全不一樣的改變。」

要蘇貞昌勤走基層,看看新北的轉變。侯友宜話鋒一轉,也衝著中央力推的「深澳電廠」,要市民們多喝「豬血湯」清肺。

國民黨新北市長擬參選人 侯友宜:「在設深澳電廠的過程當中,是不是更要考慮,更用乾淨的能源,這一點是給中央一個建議,不然的話我看我們都要用,肺來呼吸這個汙染的空氣。」

侯、蘇兩人正式就戰鬥位置,民調幾乎每天一爆,繼4月12日台灣世代智庫基金會民調顯示,蘇貞昌支持度,些微領先侯友宜0.9%,4月13日,網路媒體最新民調,侯友宜拿下46.4%支持度,蘇貞昌只有22.7%,兩人民調差距23.7個百分點。

國民黨新北市長擬參選人 侯友宜:「民調我真的看不懂,聽聽就好。最重要的是,民調在做的過程當中,到底它的動機背景因素,我們去了解一下就好,(接二連三拜訪主席,是不是想跟外界宣示正藍血統,或是有洗藍的味道),謝謝大家看一些前輩,不管任何人,我們都要去尊重,大家有不一樣的想法,我們也都尊重。」

繼黨主席吳敦義之後,據了解,侯友宜也拜會前主席連戰,積極密訪藍營大老,侯友宜力求擺脫昔日親綠包袱,也尋求黨內支持、營造團結氣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