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諾言選第3次 蘇貞昌:覺得很抱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民進黨派出71歲老將蘇貞昌,再戰新北。今天下午,蘇貞昌造訪八里渡船頭,展開他被徵召選戰後的第一個行程,對於8年前,曾在保安宮說不選第3次,蘇貞昌受訪時表示,他無法守住不選第3次台北縣長的諾言,覺得非常抱歉。日前也去了保安宮請求神明原諒。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VS.八里渡船頭攤商:「蘇貞昌、衝衝衝,當選、蘇貞昌、當選,衝衝衝、衝衝衝。」

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長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14日下午造訪八里渡船頭,展開他的第一個「訪老朋友談新希望之旅」,蘇貞昌說,這次他本來沒有要選,希望培養年輕人,但是黨中央根據民調、訪查,還是把重擔交給他。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接受徵召,願意扛下這個重擔,希望讓新北再發展。8年前我曾經在保安宮,說我不選第三次,那現在沒有辦法守住那個諾言,我自己覺得很抱歉。」

蘇貞昌表示,幾天前有去保安宮向保生大帝報告,他跟祂的心情一樣,也都是為了救苦救難,相信保生大帝會同意並保佑,不過最新的媒體民調顯示,他的支持度還輸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8%,蘇貞昌說,這需要大家幫忙。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如果不是很艱難,也不會叫我來,那我也不是自己就扛得起來,那現在還差這麼多,所以還要更努力。」

蘇貞昌說,與對手還差這麼多,新北又這麼大,時間只剩7個月,他會很拚、很努力,不過具有8年執政經驗的蘇貞昌,面對民眾時展現的親和力,寶刀未老。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VS.八里渡船頭攤商:「不好意思、我的手黑成這樣,不會啦、人家說貪污的手才黑,做工作的手不黑,拼一下,要一起拼喔。」

八里渡船頭短短的拜訪路程,有許多民眾一看到蘇貞昌,就紛紛上前要求合照、握手,人氣十足,新北市長選戰,勢必會是一場勢均力敵之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