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沒錢了?中共擬提高存款利率浮動上限|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4 日訊】709最後一人傳再遭蒐證 王全璋案將開庭?

在維權律師王全璋妻子「千里徒步尋夫」行動後,王全璋的辯護律師陳建剛,突被警方作為證人詢問,調查陳建剛和王全璋等律師於2013年在大連代理的一起法輪功案。律師認為,天津公安局可能無法繼續拖延王全璋案,預計該案可能即將開庭。

===

銀行沒錢了?中共擬提高存款利率浮動上限

4月13日,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央行準備允許商業銀行適當提高存款利率的浮動上限,以吸引存款。

===

人行上海總部遭圍三天 數百商戶討血汗錢

自4月9日開始,連續三天,來自全國各地的數百名杉德支付POS機受害商戶圍堵中國人民銀行上海總部,討要血汗錢。

===

旺角「雀仔街」爆禽流感 封閉21天

旺角雀鳥花園(雀仔街)爆發禽流感,一間雀鳥店的海南鷯哥雀籠內的糞便樣本,發現H5禽流感病毒,該店2834隻雀鳥全部送往上水的動物管理中心銷毀。漁農自然護理署宣布雀鳥花園為疫點,即日起關閉21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