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逼台師反法輪功 陸委會:出賣思想不得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6 日訊】午報頭條來看到,中共對台31項措施,被質疑是對台統戰,台灣政府多次提出警告,而有雜誌還報導,中共對西進的台灣教師思想監控,逼台灣教師要在履歷表上反對法輪功。對此,陸委會今天回應,表示這種出賣思想的監控、不得人心、傷害兩岸關係。

陸委會發言人 邱垂正:「針對法輪功,要求態度的表達,可能你未來任教也要配合他們,對於思想監控的要求,像七不講,要求您出賣您的思想自由,或是講學自由,這是很不得人心的,那麼,這也對兩岸關係的互動,也任何的助益都沒有,那麼也證明兩岸實際的差距。如果中國大陸,不斷要求我們赴陸的人,去表態他們政治態度的話,我想這只會讓兩岸關係漸行漸遠。」

最新一期的遠見雜誌,報導台灣教師轉赴中國任教時所發生的各式際遇,有台灣教師反應,在填寫求職問卷時,竟然被要求寫上堅決反對法輪功,才可通過審核。消息一出引發輿論抨擊,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強調,這是中共對人權的迫害,讓自由社會的人們在無知的情況下,成為中共的幫凶。

你也會想看↓↓↓↓↓
中共思想監控台教師 多立委提隱憂籲正視
中共逼台師「反對」 台法輪功譴責扭曲人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