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瑜帶領台塑員工旅遊團 振興花蓮觀光

資料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6 日訊】今年2月6日花蓮發生嚴重大地震,造成許多人不幸傷亡及房屋毀損,財產一夕殆盡,災情至為慘重,花蓮縣政府自第一時間即全力救災,並且提供各種援助措施協助受災民眾回復正常生活,本企業 基於同胞血脈相連的情懷,除捐贈新台幣5千萬元外,總裁王文淵更專程赴花蓮勘查,發現花蓮已經回復原貌,對於傅縣長的各項災後重建作業效率深表感佩,傅縣長也表示花蓮重建要靠自己努力,但美麗的景色山川仍在,卻不見以往處處遊客成群的景況。總裁對於傅縣長「自助而後人助」的理念非常認同,因此答應縣長,積極鼓勵員工到花蓮旅遊,來幫忙花蓮找回客源。

 

本企業管理中心王瑞瑜常務委員將親自帶領首發團員工前往花蓮旅遊,她也鼓勵員工要多多消費,來幫助花蓮的民眾。

 

因此,台塑企業由所屬的台塑網旅行社為企業員工及眷屬規劃 二天一夜花蓮旅遊行程,從4/21起,將安排9個梯次的台鐵列車,分別由台北、嘉義及高雄出發,公司將補助員工所有團費(約新台幣5,000元),眷屬則每人補助1,500元,預計約7,100多位員工及  眷屬參與。

 

台塑企業希望能透過本次實際行動,來幫助花蓮地區觀光產業 回溫,並且重拾遊客信心,儘速回到往昔盛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