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強拆後崩塌活埋一家人 網傳已3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6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消息,廣西南寧一個村落,持續大規模強拆,4月14號,有一家四口,路過日前被強拆的房屋廢墟時,被突然崩塌的一片牆活埋,網路上傳出,3人死亡,包括一對夫婦和一名男童,引發幾百位村民包圍現場。而中共官方的最新通報,是2死3傷。

據微博曝料:2018年4月2號,良慶區政府在沒有任何徵地的情況下,對良慶區良慶鎮那黃村委那黃坡實施大規模強拆。一直拆至4月14號上午,在強拆過程中廢墟壓一家4人(2男2女)這家人分別是一個年老的祖母,一對壯年夫婦,一個兩歲男童,當場死亡的是壯年的夫婦和一兩歲的男童。

現場視頻稱,那黃村因強拆目前已死三人,幾百村民包圍現場。

現場視頻:「強拆房子,強拆房子倒下來死人,死了幾個人,死了三個人了,現在還有幾個人被埋,政府的人來了,村主任也來了,還有消防隊、公安都來了,還有我們村,看一下被強拆倒下來的房子,總共3個人死了,你看,這就是我同志,同志,我的好同志,人被砸下來已經死去了,砸下來已經死了。」

中共官方的最新通報稱,4月14號,那?村9隊一構築物發生倒塌事故,共造成2死3傷,傷勢較重的是一名75歲女性和一名3歲男孩。

那黃村村民表示,這家人的一對夫妻當場死亡,他們的母親和小孩重傷送醫急救,之後的情況她就不清楚了。

那黃村村民 韋女士:「這個村差不多都拆完了,有一些不同意啊。周圍那邊都勾完了,那一棟房沒有簽字,然後強拆啦,中午12點多鐘那時候,這個房子就崩下來了,他們一家人正好走過去,壓死在裏面了。」

那黃村地處南寧五象新區開發建設的核心區域,是2018年南寧國際園博會和自治區成立60周年重大工程項目徵地拆遷工作的重點區域之一。村民表示,從2011年至今,當地持續徵地、暴力強拆,爆發過多次衝突事件。

新唐人記者 熊斌 元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