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台灣中國並列 韓濟州航空遭抗議這麼回|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6 日訊】美航母直闖入 中共南海演習草率結束

中共南海軍演原定在4月11日至13日連續舉辦3天,但卻突然宣布在12日提早結束,令外界不解。有外媒猜測,這可能和美國羅斯福號航空母艦10日直接闖入中共軍演海域有關。

===

美中貿易戰未開打先內傷 中國飼料搶先漲

美中關稅戰還未開打,中國大陸大型飼料業者,三月以來紛紛調高批發價格,漲幅達2~3%,市場憂心中國消費者物價可能同步上漲。

===

趕在川金會之前 中共外長王毅訪日

在兩韓峰會和川金會之前,中共外長王毅訪問日本。中斷近8年的中日經濟高層對話,周一(16日)早上在東京舉行。兩國外長會談討論的話題包括北韓核威脅,不過,對於中國支持朝鮮主張的「階段性無核化」,日本保持謹慎態度。

===

將台灣中國並列 韓濟州航空遭抗議這麼回

南韓濟州航空正召募旅韓的外國留學生協助宣傳,召募海報指名要「日本/越南/台灣/中國/香港」留學生,遭中國留學生提出抗議,揚言要撕下海報。不過主辦單位霸氣回覆,學生若撕掉海報,將被提交校方懲戒。最後主辦單位沒有更改「台灣」用語,而是將「中國」改為「山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您也會想看↓↓↓↓↓
戴維斯將球衣改「台灣」 中國球迷又怒了
挺台抗共 美外委會前主席:確保台灣是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