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巨星同台!港印「劉德華」惺惺相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6 日訊】有「印度劉德華」之稱的印度巨星阿米爾罕,到香港宣傳新片,和正牌的港星劉德華,第一次同台相聚,兩人互相欣賞,擦出火花。來看到我們香港記者的報導。

趁著來港宣傳《打死不離歌星夢》,阿米爾罕終於有機會,和真版劉德華同台相聚。兩人一見面,先來個擁抱。

香港明星 劉德華:「剛剛我知道同台,我研究了他很多戲。大家都知道印度有一個華仔,其實我很想和大家說,他比我入行早過我---大家應該叫我『香港Aamir』,而不是(叫他)印度『劉德華』。」

印度明星 阿米爾罕:「很開心叫印度劉德華。」

阿米爾罕特別喜歡華仔的《無間道》,華仔則喜歡阿米爾罕主演的《來自星星的傻瓜 PK》。兩人更互相用各自的語言教對方。

香港明星 劉德華vs.印度明星 阿米爾罕:「大家好,我想你一定有訓練過。 大家好。」

現場吸引過千名觀眾圍觀,場面轟動熱鬧。期間一度還有攝影師跌倒,華仔親手將他扶起。

新唐人記者 梁珍 王文君 香港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