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闖日本經濟海域 中國調查船偷挖稀土|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6 日訊】沙門氏菌致22人染病 美國召回兩億顆雞蛋

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宣布,Rose Acre Farms在北卡羅萊納州的農場雞蛋,有被沙門氏菌汙染的風險,目前已發生22起病例,因此全面召回2億674萬9248顆雞蛋。

===

擅闖日本經濟海域 中國調查船偷挖稀土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中共未得到日本政府同意,就派遣海洋調查船,多次闖入日本的專屬經濟區(EEZ),以海底調查為名,偷挖海底熱水礦床、稀土,及捕撈稀有的深海生物。

===

太安全也不行?俄羅斯封殺Telegram

一家俄羅斯法院正式宣判,通訊軟體Telegram將在俄羅斯境內全面禁用。此前,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希望通過共享加密密鑰來得到用戶數據,但遭到 Telegram 的拒絕。Telegram 的創始人發文回應,「隱私不是用來出售的」。

===

絕不用中國豬肉!竟成法國肉商品質保證

法國科西嘉島食品醃製財團日前推出宣傳影片,強調醃肉裡沒有使用中國豬肉,100%來自本地生產,希望民眾相信他們的食品是安全無虞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