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巨無霸滑水道 上學變得好玩又刺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為了孩子們的歡笑,有一位何爺爺,耗資千萬買下氣墊遊樂器材,巡迴全台校園,這次,四層樓高的巨無霸滑水道,來到高雄瑞豐國小,連續三天進駐校園,體驗過的學生都說,學校變得好好玩,每天準時起床報到。

小朋友從巨無霸高十二米高處滑落,邊尖叫邊下墜,就算全身濕透透變成落湯雞,完成挑戰的興奮感全寫在臉上,現場歡笑聲不斷,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

高雄市瑞豐國小學生 鄭同學:「翻滾一圈還滑到很後面,很好玩。」

高雄市瑞豐國小學生 楊同學:「溜下來的樣子很濕,然後覺得很好玩。」

高雄市瑞豐國小學生 陳同學:「很刺激又很好玩。」

何爺爺 何茂成:「這一次我們來到國小,巨無霸還是第一次,這一次圍了起來將近快十座,然後加上這三座就十三座,這一座全長五十八米是全國最長的一座,也是最高的一座,它有十二公尺高,八公尺寬。」

何奶奶 郭嘉喬:「我們第一次去國小擺,就發現小朋友非常喜歡,那校長也很熱心,主動幫我們介紹其它他認識的國小,所以就慢慢推廣開來了,這也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把學校變成滑水樂園,四年來大獲好評,社區學校邀約不斷,現在申請至少排到半年後,雖然已經耗資1200萬購買氣墊遊樂器材,爺爺何茂生說,看到孩子們玩得開心、充滿歡樂,就覺得開心又值得。

何爺爺 何茂成:「有些家長說小孩子五六點鐘,平常都叫不醒的,今天五六點鐘自動起來,把換洗衣服準備好,都不用叫,所以期待心裡都寫在臉上,這不是一個家長喔,很多家長在粉絲上面寫的,鼓舞了我們更想把這個愛傳遞下去。」

何奶奶 郭嘉喬:「錢就是要用在真的有用的地方,如果能帶給人一些歡樂,一些愛的感覺,我覺得滿好的。」

這裡有小朋友最愛的清涼移動樂園,總造價千萬的滑水道,不用門票,任小朋友體驗。何爺爺自掏腰包從國外買滑水道,運送到各個學校,提供社區民眾親子同樂,他說只要能看到小朋友開心的笑,給他們一個希望,再燒多少錢都沒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