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安倍將會面 美方出席名單曝光引議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7 日訊】國際焦點來看到,美日元首峰會在即,17、18號兩天,美國總統川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就要進行高峰會。美國白宮也公布了美方代表名單。

NHK電視台:「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週二前往美國,與總統川普舉行兩天會談。他們預定在川普位於佛羅里達的度假莊園,討論北韓以及經濟議題。安倍希望重申,兩國將會密切合作,並對平壤施加最大壓力。安倍早前表示,他希望與川普,就兩韓高峰會以及可能舉行的川金會,討論基本戰略。」

美國白宮也公布這次川安會,川普指派的美方代表人員,包括美國副總統彭斯、代理國務卿蘇利文、白宮幕僚長凱利、國家安全顧問波頓以及有熟知中國情勢的幕僚博明等。另外,先前傳出,川普指派貿易談判代表萊特海澤 與首席經濟顧問柯德洛重新研擬加入TPP,這兩位官員,這次也同樣隨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