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皆諜?中共啟動「網路舉報平台」|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7 日訊】中共原保監會主席項俊波被起訴 涉三任期

周一,中共最高檢察院官網公布,江蘇檢查機關已對前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黨委書記、主席項俊波涉嫌受賄案提起公訴。犯罪涉及到他任職於中共央行、農業銀行、保監會這三個階段。海外則盛傳其案涉及到前安邦董事長吳小暉。

===

全民皆諜?中共啟動「網路舉報平台」

中共國家安全部宣布,根據《反間諜法》等多項法規,從週日(15日)起開放網路舉報受理平台網站,未來人人都可以上網舉報任何有危害國家安全行為、間諜行為嫌疑的民眾,被外媒視為是「全民皆諜」時代的開端。

===

中國首季GDP年增6.8% 貿易順差縮小

中國國家統計局今天發布數據顯示,中國第一季GDP年增6.8%,由國內消費支出推動經濟成長。而第一季貿易順差3262億元,比2017年同期大幅縮小21.8%。

===

外界誤會?習近平內部多次提反對終身制

英國《金融時報》4月15日報導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多次在內部會議提及反對終身制,在近期三次有外國嘉賓及中共官員在場的會議中,習近平都提到他個人反對領導終身制,認為外國觀察家誤讀了他修憲取消國家主席任期的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