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19週年 鮑彤譴江鎮壓法輪功反人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4 月 17 日訊】四二五法輪功萬人中南海和平上訪事件,至今已19年。前中共高官鮑彤等多位大陸民主人士,譴責江澤民以一己之私、發起對法輪功的鎮壓,犯下反人類罪。同時讚賞法輪功弘揚真善忍精神,對社會有功。

在香港紀念四二五集會上,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透過錄音發言批評,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是暴政。

前趙紫陽政治秘書 鮑彤:「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是一種暴政,他的性質跟毛澤東搞文化大革命和鄧小平搞天安門屠殺性質是一樣的,都是反人類的。(現政權)應該反省這些事情,應該和過去領導人劃清界線。」

北京老右派任眾, 425當天曾親眼目睹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他最佩服法輪功學員真善忍精神。

北京老右派 任眾:「沒有標語,也沒有口號,也沒有條幅和其他行為,比較樸實的一些人,在那裡站著,站了很多很多的。我認為法輪功不但沒有罪,還有功。為什麼呢,因為法輪功提出了真、善、忍。這個忍字很重要,對人類社會是有一種穩定的作用。人和人之間應該是友愛的,我覺得這是一種良好的效果。 」

前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支持法輪功學員信仰自由的權利。

前山東大學退休教授 孫文廣:「對這種宗教信仰,我們應該尊重,政府應該保護。所有鎮壓這些活動的人,將來要受到歷史的懲罰。」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